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煊監院談性 女記者超尷尬

2010/08/24 06:00

〔記者許紹軒/台北報導〕監察院長王建煊近日出版新書,沒想到,他昨天把媒體記者找去,不但在監察院內的上班時間大談新書內容性愛理念,還當著許多女記者的面,比手畫腳,大談老人性愛時潤滑劑的重要,言詞露骨還搭配動作,讓現場女記者非常尷尬而躲到後面去。

信仰不同 女記者抱怨強迫聽講

也有在場的女記者說,「明知他是基督徒,說這話應沒有惡意,但就是跟性騷擾差不多,就感覺一整個怪」。

也有年輕電子媒體女記者忍不住抱怨說,他的宗教觀所帶來的性觀念,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跟他信不同宗教的人,「難道就一定要聽這套話?」

王建煊並表示,老年夫妻性生活常因荷爾蒙減少而會疼痛、很受不了,夫妻婚姻生活很糟糕,但是中國人又不好意思問醫生,只有忍耐,只要稍微塗一點潤滑劑,至於塗哪種潤滑劑,請醫生指點,只要塗一下疼痛就沒有了,就會非常愉快。

他還說,他不是教大家性愛時要把枕頭放在屁股下面比較有效,而是告訴大家,姊妹們或弟兄們在一起可以交換經驗;被詢及是否如法炮製?他說,試過但沒有用。他強調,自己是忠實用愛心說誠實話的人。

侃侃而談 王指性愛是上帝恩賜

王建煊強調,性愛是上帝的恩賜,上帝造人在心裡面擺了性的需要,因此夫妻結婚,很多人性生活如果沒有搞好,夫妻間的關係常常也會不好。他說,「這是事實,但很多人都不願意講。我是說誠實話,用愛心說給大家去聽!」

在現場的女記者沒有想到王建煊以院長之尊大談性愛,還搭配手勢,現場女記者說,多位未婚的女記者聽到這種內容,實在非常尷尬,但就算已婚者,都覺得實在不宜。

王建煊信教虔誠,把性愛說成是上帝給人類的恩賜,就有女記者說,「我如果是不同宗教,為什麼要接受這種說法?」

王建煊新書「牽手走一生」中,有關「性愛是神的恩賜」一節引發爭議,他自述因婚後無子,一位醫師娘告訴他的太太蘇法昭,性行為時,在屁股下面墊一枕頭,這樣容易受精,這種說法遭醫界反駁,他說,試過但沒有用,「自己是忠實用愛心說誠實話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