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

2010/08/15 06:00

●國內:

.行政院公審會十一日駁回台聯第二次所提ECFA公投案。前總統李登輝怒批馬政府不願公投,漠視民眾的需求,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表明公投不過絕對不終止立場,將繼續連署提案。

.司法院十三日召開法官風紀會議,決議嚴懲品操有問題、違法失職的三名法官,將最高法院法官蕭仰歸、高院審判長高明哲、高院法官楊炳禎一律停職,並將三人送請監察院調查。

●國際:

.英國醫學期刊十一日指出,在印度發現的一種以「新德里」為名的新超級細菌(簡稱NDM-1)已由南亞傳入英國,這種細菌具有頑強的抗藥性,幾乎無藥可治,將對全球公衛安全造成衝擊。印度政府抨擊不該用「新德里」來為超級細菌命名。

.緬甸軍政府十三日宣布,緬甸將於十一月七日舉行二十年來首次的國會大選,結束各界對大選時間的猜測,但人權組織批評大選只是強化軍政府勢力的騙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