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溥聰:沒罪的人 可以先丟石頭

2010/02/25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爭議不斷的吳睿穎請辭獲准,聘用吳的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昨迴避「識人不明」的質疑,引用聖經強調,「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吳睿穎被爆料涉及性騷擾,金溥聰表示吳的壓力太大,目前仍是試用期間,基於尊重,因此同意其請辭。

金表示,他很同情吳,誰無過去?吳當初只是找一份工作,不是競選公職,這跟他質疑花蓮縣某候選人的過去,情況不一樣。

金表示,他原本要求吳先了解國民黨的組織,等到二二七立委補選後,再開始人力資源調整,吳也提出招募人才的企劃書,「我到目前還沒有時間看」。

關於性騷擾風波,金表示,他與吳通電話未細談這部分。金認為,吳到職時間短,工作上尚未發揮,無法評估他的工作表現。

至於識人不明的質疑,金表示,任何決定都要概括承認,他連評估的機會都沒有,難以答覆。已請人尋覓新的適當人選,依原來規劃繼續推動,吳的企劃仍可以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