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睿穎爆性騷擾請辭

吳睿穎…向金小刀說再見。(記者劉信德攝)

吳睿穎…向金小刀說再見。(記者劉信德攝)

2010/02/25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才到國民黨上班十二天,爭議不斷的吳睿穎被媒體爆料涉及性騷擾,吳昨出面自清,駁斥相關指控,也主動請辭獲准,強調「我被強姦一個月了,要幫國民黨有這麼難嗎?」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有意整頓黨務人力,轉型國民黨為選舉機器,一月底決定聘請人資專家吳睿穎出任專案人事副主任。

不過,吳任職前就大話出口,從此爭議不斷。他先表明,金敢用他很帶種,還說黨工該走就走,不能有人尸位素餐。黨內隨即批評吳大放厥詞,金溥聰也頗感頭痛,吳二月一日上班第一天只好異常低調。

吳剛進黨部,他與藝人的戀情以及與前妻的關係,又成為新聞話題,藝人陶晶瑩還公開痛批吳睿穎。也有黨內外人士私下戲稱,吳的「酒國風光」相當精彩,也很有爭議,不解國民黨怎麼會找上吳。

否認騷擾清大女學生

吳帶著爭議到黨部,被安排在只有他一個人的大辦公室,顯得相當孤立;據指出,由於吳的工作敏感,黨務人士都與他疏離,吳雖曾找人晤談,但黨內都冷漠以對,工作並不順利。

據媒體爆料,指吳○八年任職人力銀行時,涉嫌性騷擾清大女學生,以電話簡訊攻勢進行騷擾,女方反映後,吳即向校方保證不會再犯。

黨內表示,吳日前曾表明「壓力太大,不想做了」,前天就拿醫院診斷書請病假。

媒體爆料使吳的爭議再起,他公開出面否認性騷擾傳聞,強調報導不實,也說已和清大聯繫,完全沒有相關紀錄,大家可以去查證。

金表示尊重辭職決定

吳氣憤表示,「我到底強姦了誰?我卻被強姦了一個月!」他拿出替國民黨寫的人資調整企劃書,強調「難道要幫國民黨做事有這麼難嗎?」他知道中傷他的「知情人士」是誰。

吳證實,已向金請辭,金表示尊重他的決定,感嘆他被如此「人肉搜尋」。他希望此事勿影響國民黨的選舉,對金感到抱歉。

吳睿穎爭議事件簿

吳睿穎爭議事件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