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韓「溜之大吉」模範生發文:韓國瑜橫空出世 不理性投票結果

黃姓模範生昨再批「高雄人注視韓,韓卻注視總統府」。 (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姓模範生昨再批「高雄人注視韓,韓卻注視總統府」。 (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6/23 05:3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黃姓模範生前天穿「溜之大吉」T恤與市長韓國瑜合照,諷刺韓國瑜「呷碗內、看碗外」。他昨再批「高雄人注視韓,韓卻注視總統府」,也強調韓的橫空出世,是不理性投票導致的必然結果。

高雄人注視韓 韓卻注視總統府

黃生昨於PTT留言表示,沒有人指使他做這件事,他不是某些人口中的一四五○,更不是被父母、媒體或PTT洗腦的可悲年輕人,他自己有思考能力,不要把非藍即綠的思想丟到他身上。至於被韓摸頭部分,他認為市長只是想表達關切,他「沒有」感到不恰當,感謝市長尊重他表達的意見。

黃生指出,韓以十五萬票的差距,拿到高雄市執政權,上任後引發各式各樣爭議,除了群眾放大檢視的影響外,在他看來,除了市長本身有問題,握著選票的大人們也有責任。

黃生表示,韓最近幾場造勢活動的姿態,無論語調起伏或肢體語言,凝聚力的確是一等一,但那又如何,找一位選舉高手來經營市政嗎?「高雄人注視韓,韓卻注視總統府」。

黃生說,去年九合一大選,他看見某些大人根本連選舉公報都不看就去投票,完全憑感覺。投票前先做好功課、以身作則,才能讓沒有投票權的年輕世代信服,不尊重手中的選票,就別期待選出來的首長能尊重你,總統亦然。

韓國瑜造勢大會台中場,韓粉手持創意標語,力挺韓問鼎總統大位。(記者廖耀東攝)

韓國瑜造勢大會台中場,韓粉手持創意標語,力挺韓問鼎總統大位。(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