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權力中毒症?民代:韓國瑜是在說自己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台中造勢大會痛罵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且對登革熱疫情幸災樂禍,對此,民進黨民代嘲諷「韓國瑜是在說自己嗎」?(記者廖耀東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台中造勢大會痛罵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且對登革熱疫情幸災樂禍,對此,民進黨民代嘲諷「韓國瑜是在說自己嗎」?(記者廖耀東攝)

2019/06/23 05:30

〔記者蘇金鳳、王榮祥/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罵民進黨權力中毒症,且對登革熱疫情幸災樂禍,對此,民進黨民代嘲諷「韓國瑜是在說自己嗎」?是誰就任還不到幾個月就想選總統,也指出,民進黨對疫情沒有幸災樂禍,但二○一五年高雄登革熱有一位認真防疫的市長陳菊,現在則是一位到處跑總統選舉的高雄市長。

是誰剛當市長 就想選總統

對於韓國瑜昨喊出「拉進來、打出去」的新口號,高市議員簡煥宗認為「用口號騙選票」是韓一貫伎倆,就像他在高雄喊的人進來、貨出去,結果這半年高雄人口持續下降,自經區也講不出具體方向。

韓國瑜罵民進黨得權力中毒症,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嘲諷說,「韓國瑜在說自己嗎?」是誰當市長沒有幾個月就想選總統,如此重的權力慾望,還說別人權力慾望重,她建議韓國瑜要罵別人前先想想自己吧。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則表示,二○一五年及二○一六年高雄發生登革熱及台南發生地震,民進黨很感謝當時中央的協助,但是當時高雄及台南各有認真市政的市長陳菊及賴清德,是韓國瑜為了選總統四處跑。

心不在高雄 只會怪罪中央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也說,韓國瑜沒法拿出市政成績,就用負面選舉模式抹黑民進黨,過去登革熱疫情嚴重時,高雄市長沒有要去選總統,而是極力救災,韓國瑜心不在高雄、只會怪罪中央,透過選舉煽動人心,提不出市政又搞對立,韓為了總統大位中毒過深、簡直瘋了。

高市議員陳致中表示,前天郭台銘已卸下鴻海董事長,當全職的參選人,台灣首富董座尚且如此乾脆灑脫,欲征服宇宙的韓市長、到底在糾結戀棧權位什麼?

高市議員李喬如則向韓國瑜喊話,高雄市民對韓市長有過期待,結果市長卻積極拚黨內總統初選,假設初選沒過?韓國瑜回頭時,高雄市民還會要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