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讓最強的人出來選 韓:聽了好爽 賴是男子漢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郝龍斌專訪。(記者洪臣宏翻攝自中廣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郝龍斌專訪。(記者洪臣宏翻攝自中廣臉書)

2019/06/07 05:3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廣昨播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及總統大選國、民兩黨初選紛擾,韓國瑜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大家都讓最強的人出來選」說法連說兩次「聽了好爽」,稱讚賴是「男子漢」。

國、民兩黨總統初選如火如荼,也都出現「黨內互打」,郝龍斌在訪問時說,有人刻意在黨內見縫插針,分裂黨的團結,藍綠都有人在打韓,要把韓卡在高雄,他問韓要如何團結國民黨、整合藍綠、團結台灣。

韓國瑜說,台灣佔全球面積約萬分之三,非常小,有必要搞惡鬥嗎?還有資源、本錢搞分裂嗎?他話鋒一轉突然大讚賴清德是「英雄豪傑」、「男子漢」;郝龍斌插話說,賴也曾讚韓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韓回說「不敢當」。對於賴清德「大家都讓最強的人出來選」的說法,韓連說兩次「聽了好爽」,因為這樣大家可以好好把問題辯論清楚。

韓國瑜說,國民黨不管是誰出來選,都沒有分裂本錢,不團結,就是民進黨繼續執政,再不然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他才會說二○二○是中華民國保衛戰。

韓國瑜說,台灣被意識形態把行動、大腦框住了,他最近被一連串打韓、黑韓,都快被黑成豬八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