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有「打韓小組」 尹立:模糊施政無力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被韓國瑜影射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尹立表示,現在攻擊韓國瑜的都是藍軍自家人,請韓不要模糊施政無力的焦點。(資料照)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被韓國瑜影射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尹立表示,現在攻擊韓國瑜的都是藍軍自家人,請韓不要模糊施政無力的焦點。(資料照)

2019/05/25 06:00

〔記者洪臣宏、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議會答詢時說,有位前高市府退休高官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每星期在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團隊;韓沒指名道姓,只說「內行人都猜得到」。被影射的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表示,現在攻擊韓國瑜的都是藍軍自家人,請韓不要模糊施政無力的焦點。

韓指藏在市府內 想讓新團隊出糗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昨天質詢時質疑文化局「黑幕重重」,並指文化局小編竟然歌頌花媽,詆毀市政府。

韓國瑜答詢時表示,「打韓小組」結合某些議員,要把市府新團隊打趴在地,他們想檢查市府團隊一言一行,包括公文、講話、市政會議,讓韓團隊出洋相。哪些人參加「打韓小組」他都知道,他沒動作不代表他傻,是因為他相信人性本善,市府團隊為高雄市打拚,會感動這些公務員,因此給他們時間。

韓國瑜也認為,文化局已被賦予太多政治聯想,失去設立目的,希望新局長上任後,不再為政治服務。

議長許崑源則說,縱容這些不公不義的人,就是對高雄市民殘忍,雖然韓要「愛與包容」,但對不法公務人員一定要下重手。

尹立對此表示,離開高市府後他回大學教課,且「近期沒去過旗山」,相信自己不是韓市長所指「遙控『打韓小組』的前市府高官」,且政務官離開後,已是一介平民,豈有能力指揮事務官?若有市府事務官聽從前朝官員,韓市長該檢討自己的領導統御能力是否出問題。

尹立說,郭台銘表態參選後,攻擊韓國瑜的都是藍軍自家人,國民黨已變成「藍色蜘蛛網」,韓還要指控有網軍在攻擊他,實在很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