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鑽石聯賽 鄭兆村銀了

鄭兆村昨在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中國上海站,以87公尺12奪下男子標槍銀牌。(取自田徑協會官方臉書)

鄭兆村昨在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中國上海站,以87公尺12奪下男子標槍銀牌。(取自田徑協會官方臉書)

2019/05/19 06:0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亞洲標槍王」鄭兆村昨在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中國上海站,克服右大腿拉傷及感冒等困擾,以87公尺12奪下男子標槍銀牌,也是台灣田徑史上首面鑽石聯賽獎牌,如願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鄭兆村第二次試擲就以86公尺93達到東奧參賽標準,第三擲再射出87公尺12,僅次於台北世大運銀牌德國霍夫曼的87公尺55。目前鄭兆村仍維持亞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