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黨徵詢納初選民調 韓國瑜:Yes,I do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接受電視專訪指出,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來徵詢是否願納入初選民調?他會說「Yes, I do」。(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接受電視專訪指出,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來徵詢是否願納入初選民調?他會說「Yes, I do」。(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18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接受電視專訪時指出,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來徵詢是否願納入初選民調?他會說「Yes, I do.」(是的,我願意)。他並預測台北市長柯文哲必將參選總統,明年會出現史上最強第三勢力,投票率也會超高。

談柯P 必將參選總統

對於先前拋出若當選總統、會在高雄上班遭質疑,韓國瑜重申,外界只關切總統府搬家、有無辦公室、維安等問題,真的很無聊,假設真擔心元首被斬首,高雄那麼多的軍區,找一個去上班就好了,怎麼會被暗殺?

韓國瑜也對黨內競爭對手提出兩個建議,一是要從大局著想,一是要幫兩千三百萬人民找到出路。

至於是否帶職參選?韓國瑜認為是一個很重大的事情,未來一定會做正式的表態。

講菲律賓總統

打個嘴砲就有一兆台幣

韓國瑜也提到兩岸關係就是八個字「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在此架構下可以讓美國、日本、中國大陸都放心,台灣人民可以安心。他舉菲律賓總統為例,上台後跟周遭國家都交好,結果美國送軍艦、日本送醫院、中國送鐵路,還沒做什麼事、打個嘴砲而已,一兆台幣就進來了。

韓國瑜也認為,柯文哲必將參選,也因為柯參選、明年選舉會出現史上最強的第三勢力,投票率也會超高,而下屆總統要幫兩千三百萬人把經濟改造起來,這才是真正高智慧的挑戰。

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柯文哲#菲律賓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