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提名辦法 韓郭朱都說尊重

針對自己民調從領先變成落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他會努力成為最強候選人。(記者陳鈺馥攝)

針對自己民調從領先變成落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他會努力成為最強候選人。(記者陳鈺馥攝)

2019/05/16 06:00

〔記者洪定宏、葛祐豪、張存薇、施曉光/綜合報導〕對於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的總統提名特別辦法,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強烈批判外,其餘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多表尊重黨中央的立場。

韓國瑜強調,初選提名辦法過程一波三折,終於定案,但因沒有擬參選人名單,有待「五人小組」接觸後公布,所以他重申「尊重黨中央一切安排」的立場。

500萬作業費 韓:不同意支持者付

參與國民黨初選者,都須繳五百萬作業費,韓昨接受電視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接受支持者「幫你籌五百萬?」韓則說,「好漢做事好漢當」,他不會同意支持者幫他支付。

郭台銘昨在台東,對於黨中央通過的辦法表示,中央決定採全民調就全民調,只要對候選人一致公平,他都尊重。但他還是建議應該嘗試手機民調,同時希望不要只是說明會,應該舉辦辯論會,大家對相同議題辯論,例如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選上總統後要在高雄上班,到底是他一個人?還是整個團隊搬至高雄?韓應該說清楚。郭也說,他一定會參加政策說明會,爭取選民支持,至於別人是否參加,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朱立倫辦公室回應說,初選辦法既然已經確認,朱立倫會照著遊戲規則參與,也期待與其他參選人一起將理念說清楚,讓國民黨能夠推出最強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