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今年最重鮪報到

重達396公斤,東港今年最重黑鮪魚進港了。(東港區漁會提供)

重達396公斤,東港今年最重黑鮪魚進港了。(東港區漁會提供)

2019/05/15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黑鮪季4月20日揭開序幕,東港魚市昨早出現重達396公斤黑鮪魚入港,刷新今年迄今最重紀錄,最後以每公斤600元、總價近24萬元拍出;先前重206公斤的「第一鮪」,以破紀錄的每公斤8800元標售。

東港區漁會表示,歷年最重的黑鮪魚達468公斤,最重的「第一鮪」則是366公斤、出現在2015年;目前正屬黑鮪豐收期,今年量多又新鮮且價格漸趨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