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詐騙說 韓:尊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尊重楊秋興的發言。(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尊重楊秋興的發言。(記者張忠義攝)

2019/05/15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公開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還指出若為韓國瑜背書,怕淪為「詐騙集團共犯」;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表示,祝福尊重,希望大家能繼續當好朋友。

韓說,楊秋興如果願意幫郭董打總統大選的話,可以幫助郭多了解南部,畢竟楊對南部了解比較深,郭董對南台灣了解沒有這麼深。他相信楊秋興一定可幫郭董了解南部人的想法、南部心聲,還有整個南部地區,有什麼困難需要幫助解決的,這會非常正面。韓國瑜說,至於詐騙集團等說法,這些都尊重,只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當好朋友。

郭台銘前天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進行「吳郭會」討論黨內初選,楊秋興也陪同出席,引起外界討論。

楊秋興前天接受網媒訪問時表示,去年支持韓國瑜時,只是單純想讓他當上高雄市長,不知對方其實放眼總統大位,其實很高興沒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否則現在被綁住「就麻煩了」。楊還說如果去年就知道韓對總統有意思,「連市長也不會支持(韓國瑜)」,否則等同是在替韓背書,淪為詐騙集團共犯。不過事後有媒體再詢問楊,楊否認說過「詐騙集團共犯」等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