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若挺韓選總統 等同詐騙共犯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資料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資料照)

2019/05/14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去年九合一大選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選戰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現身「吳郭會」,引人注目。楊秋興昨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時表示,救台灣就是要讓企業界人士帶領,最恰當的首選就是郭台銘。

楊秋興也對網媒抱怨,指若韓國瑜當初說要選總統,他連高雄市長都不會支持韓,因為如果這樣,等於是他推薦韓,「變成詐騙集團共犯」,現在不是他倒戈,他一開始就不是韓國瑜的人,而是幫韓的人。

針對網媒專訪內容 楊︰沒說詐團共犯

不過,對於脫口而出的「詐騙集團共犯」,昨有媒體進一步詢問楊秋興回應時,他則否認說過「詐騙集團共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到國民黨中央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在會後記者會上,楊秋興現身,引發注目。郭台銘在會後被問到是否找楊秋興加入團隊,郭表示,他是在八八水災後,到高雄替小林村民蓋永齡農場而認識楊秋興。

郭台銘稱讚楊那時是民進黨的縣長,是清官、好官,在這場選戰,他需要南部的人協助他了解當地民意,例如說要到南部參訪哪些農業地方、拜訪哪些地方仕紳,會經過楊秋興協助安排。

昔挺韓今助郭 是希望郭能救台灣

楊秋興昨在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時表示,一年半前,有很多企業界、律師以及南部友人,都很希望郭台銘參選總統,過去也有很多次機會當面勸郭選總統,現在主動協助幫忙,希望能通過民調。楊說,台灣問題在經濟,救台灣就是要讓企業界人士帶領,最恰當的首選就是郭台銘。

對於去年幫韓國瑜,現在又幫郭台銘,楊秋興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時坦言覺得很困擾,因為外界似乎覺得他沒有當到高雄市副市長心裡有疙瘩,但他其實不是要當副市長,是希望當首席顧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