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舞者奪3金 國旗揚莫斯科

王育蒨(左)、詹碧雲(右)連續3次上台接受頒獎,將國旗帶上台揮舞。
(創舞極致舞團提供)

王育蒨(左)、詹碧雲(右)連續3次上台接受頒獎,將國旗帶上台揮舞。 (創舞極致舞團提供)

2019/05/09 06: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第16屆莫斯科世界舞蹈奧林匹亞暨歐洲東方舞冠軍賽」高雄創舞極致舞團成員王育蒨、詹碧雲兩人表現亮眼,勇奪雙人東方舞、表演組和民俗組3面金牌,連續三次上台接受頒獎時,開心將國旗帶上台揮舞,主辦單位並依規定在比賽會場播放金牌選手國歌,兩人因此連唱三次國歌,當場激動得淚流滿面。

團長郭盈伶表示,這次比賽並不容易,今年湧入35000人參與賽事,東方舞(肚皮舞)項目就有來自13個國家、1380位高手角逐參賽,能讓國旗和國歌在國際舞台飄揚,非常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