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虧蔣萬安 吃了誠實豆沙包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昨審查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李彥秀閒聊時,蔣脫口說出「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引起外界議論,蔣萬安隨後出面澄清。(記者廖振輝攝)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昨審查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李彥秀閒聊時,蔣脫口說出「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引起外界議論,蔣萬安隨後出面澄清。(記者廖振輝攝)

2019/05/09 06:00

〔記者王榮祥、林良昇/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於韓粉的評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戲稱蔣萬安吃了「誠實豆沙包」、擔心他引來激情韓粉攻擊;時代力量議員則直言,麥克風下的講話是最真實的。

蔣萬安的臉書昨被網友留言灌爆,辦公室電話也被打爆。蔣萬安表示,他不會認為這些是攻擊,他的臉書專頁與辦公室電話一直以來都會接到各方支持者給他的建議,「我都願意接受」,盼大家理性討論要怎麼幫助韓國瑜或目前有心為國民黨參選二○二○的參選者。

韓粉對於國民黨立委的「電話攻勢」,早不是頭一樁,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和更早之前國民黨考慮是否將韓國瑜納入初選的期間,藍委辦公室就遭到池魚之殃,不少韓粉用電話攻勢反映意見,甚至要求表態,讓國民黨立委國會助理不堪其擾。

韓粉勢大 藍委又愛又怕

黨內人士說,對國民黨立委而言,韓粉是「又愛又怕」的存在,一方面這些韓粉大都為泛藍死忠支持者,韓流外溢效應有助於未來選情,但一方面這些韓粉確實如蔣萬安所言,比較不理性,難以溝通,會做出過激的行為,不少國民黨立委感到很頭痛。

對蔣萬安的評論,國民黨高市議員鍾易仲表示,蔣萬安那句話是中間的一段而已,前後是不是還有其他敘述,大家沒聽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戲稱,蔣萬安不小心吃到誠實豆沙包,暴露出傳統國民黨民代對於韓粉也有疑問?

邱俊憲說,韓粉真的不理性,長久以來台灣政治環境或言論自由,可對不同事情有不同表達、不同主張,而不是做人身攻擊,韓有本事把群眾帶出來,就要有本事把群眾帶回去,不能帶出來後就說管不了。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直言,麥克風下的講話才是最真實的,整個社會氛圍都覺得韓粉太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