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勒斃岳父母搶走兒 伊拉克女婿逃出境

伊拉克籍的男子朱姆厄涉嫌勒斃岳父母,搶走一歲多幼兒搭早班機離境。圖為去年4月27日朱姆厄和蕭姓妻子帶著新生的兒子在日本的公園曬太陽。(取自臉書)

伊拉克籍的男子朱姆厄涉嫌勒斃岳父母,搶走一歲多幼兒搭早班機離境。圖為去年4月27日朱姆厄和蕭姓妻子帶著新生的兒子在日本的公園曬太陽。(取自臉書)

2019/05/02 06:00

〔記者陳恩惠、鄭景議、蕭玗欣/台北報導〕台北市昨傳出洋女婿狠殺岳父母、搶走孩子搭機逃離台灣的驚悚雙屍命案!

對妻家暴 來台爭兒扶養權

旅居日本的台籍蕭姓女子遭伊拉克籍卅一歲丈夫Ali Hammad Jumaah(音譯:阿里.漢馬德.朱姆厄)家暴,憤而攜一歲多兒子回台,朱姆厄上月廿六日晚間飛來台灣,住進士林區下樹林街的蕭姓岳父母住處,談判離婚與兒子扶養權等問題,廿九日深夜與岳父母爭執後,竟狠將同齡七十歲的岳父母勒斃,連夜帶走兒子搭乘隔天一早班機返日,昨天下午line妻子,自稱已返回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檢警昨公布兇嫌姓名、面貌,並發出通緝令設法跨國追捕。

因回教世界多認為離異夫妻的小孩歸屬權屬於父親,檢警研判朱姆厄來台目的就是「討回」兒子,討不回就強搶,因其岳父母未順他的意,乾脆殺人搶子;此外,朱姆厄已逃回母國或仍躲藏日本?我方已請日方協助探查。

在新北市經營便利商店的死者兒子蕭男,因一天一夜找不到雙親,昨早返回士林住處查看,驚見父母陳屍屋內,一歲多小外甥失蹤;檢警獲報勘驗,蕭父衣著完整倒在一樓浴室,衣物纏繞脖子,蕭母脖子上有皮帶,陳屍二樓臥室,屋內異常凌亂,有遭人翻箱倒櫃找東西的痕跡。

line妻子 自稱回巴格達

檢警調閱路口監視器發覺,一名外籍男子曾短暫出入蕭家,經查是死者的伊拉克籍女婿朱姆厄,進一步查出朱姆厄四月卅日清晨,帶著幼兒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臨時向長榮櫃台購買飛往日本最早班機機票,上午八時離境。

據了解,死者女兒返台後除了工作關係,另疑為了避開曾家暴她的丈夫,最近未住在士林住處,蕭家兩老為了保護女兒,也不讓女婿找到女兒,沒想到兩老出面處理,竟招致殺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