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好地基要往上蓋 蔡:給我足夠時間

蔡英文總統昨強調堅守台灣主權絕不退讓的立場,國際對台灣支持度以目前最高。(記者周湘芸攝)

蔡英文總統昨強調堅守台灣主權絕不退讓的立場,國際對台灣支持度以目前最高。(記者周湘芸攝)

2019/05/02 06:00

〔記者陳心瑜、周湘芸/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到新北市淡水區參訪老街,沿途有許多民眾大喊「挺小英、顧台灣」,蔡英文神情愉悅,致詞時暢談政績,強調堅守台灣主權絕不退讓的立場,國際對台灣支持度以目前最高。

蔡英文由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呂孫綾、余天等人陪同,參拜淡水的清水祖師巖、福佑宮,並逛淡水老街,和民眾互動。

蔡英文在清水祖師巖致詞表示,政府在執政前兩、三年,做的都是基本工程,她下定決心排除萬難,做出許多以往不敢做的改革,雖然打地基、挖土過程比較吵雜、灰塵多,讓民眾感到紛擾,但基礎工程已完工,正要開始一層一層往上蓋,只要給她足夠時間,就會蓋出堅固、耐用又好看的房子。

堅守台灣主權 絕不退讓

她表示,執政團隊面對的挑戰很多,尤其是來自中國威脅,但她堅持台灣主權從未退讓,今年初更強調「絕不接受一國兩制」,一定要守住海峽中線、保障台海和平;在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和平穩定上,國際都認同台灣是不可或缺重要夥伴,現在更是國際對台灣支持度最高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