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與主席見面無不可告人之事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到雲林參加有機農活動,他呼籲黨不要內鬥,讓民進黨看笑話。(記者林國賢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到雲林參加有機農活動,他呼籲黨不要內鬥,讓民進黨看笑話。(記者林國賢攝)

2019/04/29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上午到雲林參加有機農活動,媒體提問是否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朱立倫表示,目前並沒有接到見面訊息,如果有會把會面內容向大家報告,他與主席見面不會有「不可告人」的事。

至於蔡正元的爆料,朱立倫表示,韓國瑜對外說沒有就沒有,現在黨內的重點是團結,讓國民黨更強更好,國民黨只比好不比爛,他相信黨內初選辦法出來後,大家各自努力到最後,黨內一定會選出最強的候選人,大家也會團結一致。朱也強調,黨內必須比好不比爛,伸手不打自己人,如果內鬥內亂只會讓民進黨看笑話。

朱立倫表示,八年前他在新北市推動營養午餐使用有機蔬菜,讓孩子吃得健康,也從學校開始培養健康飲食觀念,讓孩子了解吃有機蔬菜是保護健康和地球,現在不僅新北市營養午餐吃有機蔬菜,全台也有很多縣市跟進,也讓台灣有機農友獲得穩定契作訂單,更多年輕朋友有信心回鄉耕種,好的政策就能改變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