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我的民調越來越好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成立新北市各區後援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成立新北市各區後援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2019/04/28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成立新北市各區後援會,他表示,參選是希望消除藍綠對立,為百姓帶來兩岸和平與經濟發展;他說「關關難過關關過」,他民調不但沒輸人,而且有越來越好的趨勢,請大家支持他通過國民黨初選,在總統大選就會更順利。

相信郭董媽祖託夢說

王金平昨在土城區成立新北市各區後援會,授旗給各分區的會長,有八百多人參加,氣氛熱烈。

王金平表示,昨逢農曆三月廿三日是媽祖生日,郭台銘說因媽祖託夢而參選,「我相信這是真的,郭台銘拜媽祖很誠心誠意」;王也說,民國七十四年,他當立委已好幾年,一位親戚突然找他,指媽祖託夢指示他轉告王金平,明年(七十五年)不會被國民黨提名,但一定要繼續選。後來他果然沒被提名,但堅持選到底,結果對手反而不選了,他順利當選。

王金平表示,從立委到立法院副院長、院長,努力讓立法院議事和諧順利運作,在院長時期通過的法案有兩千多案,審過的預算超過卅幾兆元,都要感謝媽祖庇佑。

為了黨內初選的遊戲規則,王金平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期數度隔空交火,但兩人昨都到新北市土城區參加「慶佛誕公益親子健行」活動,在台上有說有笑,吳還搭著王的肩膀,交頭接耳。王金平後來被問到與吳敦義的關係,他笑說「本來就是好朋友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