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初選 葉望輝:成功範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送葉望輝「成功洋芋片」,幽默說「你成功、我成功、台美關係一定成功」,逗得葉望輝笑開懷。(記者洪瑞琴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送葉望輝「成功洋芋片」,幽默說「你成功、我成功、台美關係一定成功」,逗得葉望輝笑開懷。(記者洪瑞琴攝)

2019/04/27 06:00

民主過程 代表台灣選民意志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與美國前副總統錢尼顧問葉望輝對談,對於民進黨的初選競爭,葉望輝說這是成功的例子,「我覺得有兩位有資格的候選人,有一個民主的過程,代表台灣選民的意志,這個正式的過程是非常重要的。」他非常尊敬台灣的人民,擁有這個自由選擇權。

葉︰佩服賴願為人民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在台南舉辦「台灣關係法立法四十週年紀念」巡迴展,賴清德與葉望輝觀展,並進行對談。葉望輝表示,他非常佩服他的好朋友賴院長願為人民服務。

民進黨傳出今天安排第二次「蔡賴會」,賴清德說,他沒接到黨中央任何訊息,今天他是去參加反核遊行活動,對於可能再與蔡總統會面,身為黨籍參選人,尊重黨中央的安排。

葉望輝卅年前在台南縣做傳教士,他回想當年曾到台南市,最喜愛的經驗就是吃到蔥油餅。

葉望輝說,八○年代他到台灣,感覺不是民主國家,卅年的經驗讓他親眼看到台灣民主進步;對蔡賴競爭,他的感覺和大家有些不同,他覺得這就是成功的例子,這個民主的過程代表台灣選民的意志,非常重要,他也非常尊敬台灣人民有此自由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