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搶先 小英後援會成立

全國第一個挺蔡英文競選連任的後援會成立,蔡總統與台北市小英後援會茶敘,茶敘過程不公開,但會後支持者爭相與蔡總統合照。(記者李欣芳攝)

全國第一個挺蔡英文競選連任的後援會成立,蔡總統與台北市小英後援會茶敘,茶敘過程不公開,但會後支持者爭相與蔡總統合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9/04/27 06:00

蔡細數政績 籲支持者相挺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爭取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全國第一個支持蔡總統連任的後援會─「台北市小英後援會」昨晚在景美星靚點花園飯店舉辦茶敘,會場湧進七百人,蔡總統致詞細數三年來推動國政與各項改革的努力,籲請支持者相挺,現場給小英的掌聲不斷。

綠營人士指出,台北市小英後援會是由力挺蔡總統連任的國策顧問黃承國、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等人串聯成立,未來其他縣市後援會也會陸續成立。黃承國則說,他有信心蔡總統會贏得民進黨總統初選。

蔡總統致詞時,細數推動改革及國政的各項努力,提及台灣面對中國打壓的外交艱難處境問題,蔡總統說,現在是美、日、澳洲等國與我們一起努力鞏固邦交國,籲請支持者繼續挺她把兩任總統的任期做完。

改革未竟全功 中途不能換人

茶敘結束後,支持者大排長龍爭相與蔡總統合照,蔡總統顯得很開心。據悉,部分挺小英的支持者對蔡賴之爭感到憂慮,認為蔡總統三年多來推動年金改革、轉型正義等各項改革,總統的改革未竟全功,中途不能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