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衣物義賣 捐東基癌症大樓

正在興建的台東基督教醫院癌症醫療大樓有8000萬元缺口。(台東基督教醫院提供)

正在興建的台東基督教醫院癌症醫療大樓有8000萬元缺口。(台東基督教醫院提供)

2019/04/26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在韓劇「鬼怪」中飾演「地獄使者」的藝人李棟旭,連續兩年為正官庄品牌代言,廠商響應台東偏鄉醫療,捐出李棟旭拍攝代言廣告時的衣物共79件,25日起將在Yahoo奇摩拍賣公益平台義賣,拍賣所得將捐助東基公益籌建癌症醫療大樓之用。

台東基督教醫院表示,為減少偏鄉民眾長途奔波就醫,著手籌建「癌症醫療大樓」,目前仍有8000多萬元的缺口。

5月5日前,民眾可在Yahoo奇摩拍賣網站搜尋「李棟旭廣告衣物愛心義賣」,約有4分之1衣物以1元起標,其他以原價1至3折當起標價。

韓星李棟旭廣告衣物愛心義賣。(台東基督教醫院提供)

韓星李棟旭廣告衣物愛心義賣。(台東基督教醫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