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當總統續照顧農民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赴雲林辦新書簽書會,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黃淑莉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赴雲林辦新書簽書會,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黃淑莉攝)

2019/04/22 06:00

〔記者黃淑莉、蔡文居/綜合報導〕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提名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他昨天下午出席雲林簽書會,受到民眾熱情歡迎並高喊「加油!」賴清德表示,台灣要「獨立自主」才能屹立不搖,將來當總統一定會照顧、關心農民。

台灣要「獨立自主」才能屹立不搖

賴清德抵達時現場等候的民眾高喊「加油!」賴清德親切與民眾握手,在地書法家黃義仁贈送「台灣自主人民幸福」墨寶;賴清德分享自己前年到以色列參訪時,向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請教面對「歹厝邊」如何因應?答案就是要獨立自主才能屹立不搖。

賴清德表示,台灣不要成為第二個香港、西藏,唯一解決之道就是「獨立自主」。獨就是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立是台灣經濟要立足台灣、佈局全球;自就是自由;主就是民主,簡化「台灣自主人民幸福」。

由於雲林是農業大縣,賴特別強調,他在台南市長、行政院長任內照顧農民,推動農民學堂、在地綠色補助、友善耕作、農業災害保險等,將來擔任總統也會繼續關心、照顧農民。

賴清德表示,台灣局勢險峻,基層焦慮台灣的未來,若民進黨沒有推出一個最強的候選人,二○二○年不僅失去台灣政權,對台灣民主與族群帶來衝擊,在社會許多人的督促之下,他出面承擔,希望接續未來台灣的責任,感謝國人對他的支持,他會繼續努力,也請民眾繼續支持,讓他能贏得最後勝利,與大家一起承擔台灣未來的責任。

爭取連任的立委葉宜津昨天在台南新營成立全國第一個總統、立委初選聯合後援會,與支持者喊出「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葉宜津」。賴清德後援會總會長、知名電台主持人志明及賴的多位子弟兵也到場力挺葉。

賴清德昨天在台南出席一場簽書會,熱情支持者大排長龍,葉宜津也出席相挺。賴昨天重申民進黨的黨公職可以不必表態,他希望派系休兵、組織不要動員,大家就利用初選的平台,講自己的理念和治國的藍圖,輸的人支持贏的人,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