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徵召韓參加初選 很快有結果

(資料照)

(資料照)

2019/04/22 06:00

〔記者陳彥廷、葛祐豪/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到屏東縣恆春天后宮參加建廟一百四十週年祈安巡遊大典,面對媒體追問吳敦義將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初選,是否為卡韓或逼韓表態,馬英九回應:「要韓主動表示來參加恐怕有困難。」

馬英九指出,他向媽祖祈求今年不要有颱風,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祝鄉親賺大錢。

馬英九被媒體問到有關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內初選一事時表示,希望初選儘快舉行,選出候選人,大家全力支持。媒體接著追問他是否支持郭參選?馬英九回應,只要透過黨的程序產生就會全力支持;至於郭台銘參選前是否有拜訪過或徵詢其看法?馬英九說:「我們是朋友嘛,平常都有在見面。」

馬英九被問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想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是否在卡韓或逼韓表態?馬英九表示,因為要韓市長主動表示來參加恐怕有困難,所以黨部才會認為可採徵召韓參加初選,他相信「很快就有結果了」。

韓國瑜對於是否參選總統仍然未表態,不過,五十八歲楊姓韓粉昨天到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前靜坐,身上掛著牌子寫著「國民黨黑箱作業卡死韓市長」、「絕食請求韓市長選總統」。

經查,楊姓韓粉是建築工,他向老闆請假三天靜坐絕食,他認為絕食三天也不會死,但韓國瑜如果不選總統救台灣,台灣恐怕完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