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反嗆: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

高雄市長韓國瑜反嗆蔡總統沒當過兵。(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反嗆蔡總統沒當過兵。(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04/21 06:00

再收回都收回到娘胎裡

〔記者葛祐豪、黃旭磊/高雄報導〕針對蔡英文總統昨天要高雄市長韓國瑜收回「三軍連軍法都沒有,這個部隊沒戰鬥力,就像太監穿西裝」這段話,韓國瑜受訪時強調,他當時是以此比喻,陳述軍法對國家的重要性,不認為有收回的必要。韓並回嗆說「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急著修理我韓國瑜,腦袋是壞掉了」。

韓國瑜批蔡總統,應該先弄清楚論述的本身,蔡誇大其詞,他當然知道國家安全是國家第一要務,不需要蔡提醒,他當過兵,怎會不知道軍隊軍法、軍隊戰鬥力的重要?「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

批蔡不思考提升戰鬥力

韓國瑜說,蔡總統不思考如何提升軍隊的戰鬥力,「卻急著修理我韓國瑜,腦袋是壞掉了嗎?」好像批判他比國家安全還重要,讓人不解,為什麼要模糊焦點?

對於蔡總統要他收回這段話,韓國瑜說,「蔡總統要我收回很多話,再收回我都收回到娘胎裡了」。

認為最重要的是軍法

韓國瑜愈講愈氣,說蔡英文身為三軍統帥,一天到晚認為國軍很重要,去買很多武器,卻忘了最重要的就是軍法,「我講的重點在這裡,妳為什麼要變政治鬥爭?」

韓國瑜說,只要當過兵都知道,軍隊沒有軍法,絕對沒有戰鬥力,買再多武器、裝備,但軍隊已經沒有靈魂、紀律了,所以軍法對一個軍隊何其重要。

韓國瑜昨晚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式,被媒體堵訪時也表示,蔡身為三軍統帥,當三年總統,應該要加強國防缺陷,只會盡量抹黑韓國瑜,不覺得慚愧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