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駁卡韓絆腳石 王︰照制度走就好

立委王金平昨重申參選到底的決心,強調遵照黨的提名機制走,每個黨員都有這個權利。(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王金平昨重申參選到底的決心,強調遵照黨的提名機制走,每個黨員都有這個權利。(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4/14 06:00

〔記者王榮祥、陳昀/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現任立委王金平昨表示,國民黨內目前沒有任何一個人來勸退他,且他從頭到尾都說要選到底,一切就按照黨的提名機制,有信心通過;至於韓粉及部分黨內同志質疑他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的絆腳石?王金平認為,現在不用談誰是誰的絆腳石這個問題,一切照黨的機制走就沒有錯,這是每個黨員的權利。

王金平昨天南下高雄參加台師大校友活動。媒體追問王,前幾天參加大甲媽遶境時,聽說神明有指示?王金平四兩撥千斤回應說,都已經講過了、不再講了,憑大家自己去想像。

對於黨內是否有人想勸退王金平?王金平強調,至今為止,沒有任何一個人勸退他,而且「我選我自己的,我從頭到尾就說選到底了」,黨有提名機制,就遵照黨的提名機制。

媒體再問若黨主席吳敦義真的徵召韓國瑜,王會繼續堅持走完初選、還是會退出初選?王金平重申當然是繼續初選,他遵照黨的提名機制走,每個黨員都有這個權利。

自吳敦義表態不選總統後,韓粉將矛頭轉向王金平,據了解,王金平辦公室近期天天接到大批韓粉的砲轟電話,臉書也湧入批評留言,幾乎都是要求他自動退出初選、轉拱韓國瑜,黨內甚至傳出「卡韓大將軍」、「卡韓山海關」等對王金平的稱謂。

王金平昨也回應說,他在臉書「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發文指出,選不選總統,是韓國瑜個人的意願,「我也有我個人的意願」,就照黨的制度去走就好,把初選制度訂下來是國民黨的福氣,才是台灣人民想看到的。

韓喊明年一月十一日台灣見 王︰回來投票

韓國瑜前天在波士頓與僑胞碰面,喊話要僑胞明年一月十一日台灣見,引發各界想像!王金平對此笑說,對啊,大家回來投票,不就是那天見嗎?前一天晚上見也可以,或投完票、一月十二號再見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