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3學子 機器人奪金

詹子頡(中)、鄒侑澄(左)、傅梓崵(右)參加機器人世界杯新加坡公開賽,在救援機器人比賽高級組奪下國際組第1名。(記者彭健禮攝)

詹子頡(中)、鄒侑澄(左)、傅梓崵(右)參加機器人世界杯新加坡公開賽,在救援機器人比賽高級組奪下國際組第1名。(記者彭健禮攝)

2019/04/13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分別就讀苗栗農工一年級、新竹中學二年級、苗栗高中三年級的苗栗學子詹子頡、傅梓崵、鄒侑澄,日前清明連假組隊參加2019年機器人世界杯新加坡公開賽,面對來自中國等亞洲28支隊伍挑戰,在救援機器人比賽高級組奪下國際組第一名,成果讓人欣喜。

他們此趟出征,從最初的報名、訂機票、飯店,到參賽報到、臨場應變,全程「自助」完成,更讓他們成長許多,實踐現今教育強調「帶得走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