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要隨扈抱腿抬起 蘇批帝王心態 韓嗆莫忘苦人多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批韓國瑜是當帝王的心態,濫用警力,非常不可取。(記者林曉雲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批韓國瑜是當帝王的心態,濫用警力,非常不可取。(記者林曉雲攝)

2019/03/31 06:00

〔記者林曉雲、洪臣宏/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中返抵高雄小港機場時,要求警察抱他大腿將他抬高向韓粉揮手。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重批韓國瑜有當帝王的心態,濫用警力,對不起警察,非常不可取。

韓國瑜則回嗆說,每天用小牙籤戳他的目的何在?「這樣攻擊我是什麼意思?」要蘇「莫忘世上苦人多」。但韓也表示,如果這動作對警察不尊重,他可以道歉,下次有板凳就用板凳,不然就請秘書抬。

蘇︰韓濫用警力 非常不可取

蘇貞昌昨赴台灣師範大學參加「泛.知識節」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批評韓的作法是不好示範。蘇貞昌表示,他當首長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覺得這是濫用警力,是當帝王的心態,非常不可取,希望所有警察同仁就算被首長這樣要求,也不要做。

韓︰若對警不尊重 可以道歉

韓國瑜昨赴正修科大參加「讓愛閃耀星光演唱會」,被問及蘇揆砲轟「帝王心態」時回應說,當天有一千名熱心民眾到機場,他請隨扈幫忙抬一下,是怕熱心民眾失望,若連招呼都不打,連臉都看不到,會不會人家說像皇帝一樣,當市長「囂掰」了不起了,這也是另一種說法。

韓國瑜說,從事政治活動,總是希望和民眾在一起,蘇從政幾十年,難道連這個都不懂嗎?一定要用「皇帝」兩個字來形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