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惠美前秘書 伸港鄉長涉貪

彰化縣伸港鄉公所爆發工程貪瀆弊案,鄉長曾煥彰被帶回偵訊。(資料照)

彰化縣伸港鄉公所爆發工程貪瀆弊案,鄉長曾煥彰被帶回偵訊。(資料照)

2019/03/20 06:00

〔記者劉曉欣、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伸港鄉公所爆發工程採購集體貪瀆弊案!檢、廉、調昨前往鄉公所等處搜索,將鄉長曾煥彰、主秘林崇吉及鄉代會主席林其瑞等四十多人帶回偵訊,目前傳出疑與工程弊案有關,包括即將啟用的伸港鄉第一公墓第三納骨堂。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淑媛表示,這次行動確實跟納骨堂工程有關,但所涉及的貪瀆案件不只此一事件,應該會擴及更大的層面,詳情待釐清。

曾煥彰等40多人 帶回偵訊

廉政署中部地區調查組配合彰化地檢署等單位,昨上午六點左右,兵分二十多路前往伸港鄉公所等處搜索,帶回相關資料。

搜索造成伸港政壇大震撼,其中最被關切就是伸港鄉第一公墓孝恩堂的第三納骨堂工程。地方人士指出,第三納骨堂硬體工程是在前鄉長任內完成,鄉長曾煥彰任內完成內部裝修,工程經費約五千萬元,預計本月底開放申辦使用。

曾煥彰曾任彰化第三屆縣議員,也曾擔任立法委員王惠美(現任彰化縣長 )伸港服務處秘書及國民黨第十五全代表,去年連任鄉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