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讚百年奇才 韓︰我像令狐沖

賴清德稱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韓國瑜認為自己比較像武俠小說裡的令狐沖。
(記者王榮祥攝)

賴清德稱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韓國瑜認為自己比較像武俠小說裡的令狐沖。 (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19 06:00

〔記者王榮祥、葛祐豪、林良昇、張聰秋/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形容高雄市長韓國瑜愛看武俠小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韓國瑜感謝賴清德的讚譽,說自己不敢當,並笑說自己比較像令狐沖,喜歡喝酒、結交朋友。

賴清德昨上午赴民進黨中央黨部完成總統初選登記,對於媒體詢問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等,誰將是最大敵手?賴清德表示韓國瑜支持度非常高,韓國瑜很喜歡武俠小說,他也喜歡武俠小說,並稱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

韓國瑜表示,對於賴清德院長的形容,自己實在不敢當,他昨天領表的動作,相信一定讓大家一片譁然;韓國瑜也重申自己立場,會繼續做好分內工作(高雄市長),就是如此。

韓國瑜也說,他覺得自己個性比較像令狐沖,喜歡喝酒、喜歡交朋友,喜歡大聲地歡笑。

韓國瑜昨天上午九點前往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參加台郡科技動土典禮,會後媒體詢問他對賴清德決定登記領表,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看法;當時韓國瑜顯然還不知道這個消息,一聽整個人頓了一下,接著表示:「賴清德,真的嗎?他要領表啦,喔,我看了新聞再來評論好不好?」

吳︰覺得賴會有動作 未料那麼快

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登記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接受網路直播專訪時表示,他並不驚訝,因為賴在當台南市長時與他就很熟了,賴當時離開行政院長的職務,他就覺得賴會有動作,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快。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淡定回「不意外」。他說,這是民進黨的家內事,外人不便批評。朱立倫辦公室則回應,請賴清德與蔡英文總統先來一場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辯論後再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