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酸票房毒藥 柯反嗆去問卓榮泰

柯文哲昨在機場受訪。(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昨在機場受訪。(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3/18 06:00

〔記者沈佩瑤/綜合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獲柯P錄影輔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慘敗收場,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近日在臉書諷柯輔選陳思宇到陳筱諭,結果都證明柯已成「票房毒藥」,二○二○參選恐怕只是夢一場。對此,柯文哲昨稱候選人個人因素還是占五成,柯還回嗆簡,指如果去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他一定會說「你不要再講了」。

柯文哲十六日起訪美九天,他在台灣時間十七日上午十時許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駐紐約辦事處長徐儷文親自接機。柯在機場受訪時被問到怎麼看簡舒培臉書內容,他對此不願多作回應,僅說如果去問卓榮泰,他一定會說「你不要再講了」。至於自己的人氣始終無法轉嫁,柯文哲說,在每一場選舉當中,有政黨、外部的幫忙,不過,候選人自己還是占五成以上。

此外,根據週刊報導,柯文哲選前其實非常想幫助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也透過管道向民進黨中央表達輔選的意願,但是民進黨卻讓他熱臉貼冷屁股,再加上柯文哲接下來出訪美國,有不少行程「被消失」,柯更加無法感受善意。柯文哲避答反問「你聽誰講的」、「哪一個週刊」,最後也僅回以「自己到美國就講美國的事情,回台灣再處理台灣的問題」。

柯文哲於美東時間十七日正式展開訪美行程,上午八點首先和美國著名中國研究專家、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教授黎安友(Andrew Nathan)進行約一小時的早餐會。會後黎安友單獨受訪,他認為目前美方對柯會有興趣,也不擔心他的個性與表現,黎直言,就現況而言,他不認為柯所提的「兩岸一家親」會是兩岸的趨勢。

黎安友也認為,華盛頓對於柯文哲未來做什麼是感到好奇的、會有興趣,「我假設華盛頓或許會覺得柯文哲成為總統候選人是OK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