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大咖力拱郭國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在善化牛墟冒雨徒步掃街催票。(記者吳俊鋒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在善化牛墟冒雨徒步掃街催票。(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16 06:00

〔記者吳俊鋒、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最後造勢,綠營大咖全黨總動員,從清晨到深夜,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鄭文燦、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聯手輔選,接力陪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拜票;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更在下午現身力挺,陪同郭在麻豆掃街,號召「扁家軍」歸隊,力圖將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的分票,予以止血。

賴:天「柚」台南 鄉親不要受騙

脫黨參選的陳筱諭一直強打「阿扁牌」,綠營票源面臨分裂危機,繼本月十日陳水扁錄製影音力挺郭國文,選前陳致中再陪同郭掃街,以行動證明扁家立場。

陳致中現身 號召「扁家軍」歸隊

陳致中說,「團結不一定會贏,不團結一定會輸」,鄉親父老絕對要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郭國文。

昨天早上新市、善化的拜票行程,賴清德與陳菊合體,聯手為郭國文造勢。賴清德說,天「柚」台南,從刻意操作麻豆文旦滯銷,最終被戳破的事件,看出藍營謝龍介只會空口說白話,無法真正照顧農民,希望鄉親睜大眼睛,不要受騙。

賴清德重申,習近平的九二共識並無一中各表,只准台灣一國兩制,面對被併吞危機,國民黨要角卻爭相向中國提出和平協議,籲請鄉親投台灣一票,支持郭國文。郭也指出,這是一場「在台灣好生活」或「向中國討生活」之爭的選舉,籲請鄉親力挺,展現不屈服於對岸勢力的精神。

晚間於佳里的造勢晚會上,也播放總統蔡英文與陳水扁的支持影片。蔡英文強調,「我們要讓製造假新聞的人得到警惕,我們要向全台灣的假新聞說不!」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合體,全力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記者吳俊鋒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合體,全力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