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Rod求婚成功 3000萬鑽戒 套牢翹臀珍

A-Rod和翹臀珍一直愛得高調,圖為兩人上月甜蜜出席奧斯卡會後派對。(歐新社)

A-Rod和翹臀珍一直愛得高調,圖為兩人上月甜蜜出席奧斯卡會後派對。(歐新社)

2019/03/11 06:00

49歲美國性感歌姬「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將梅開四度!她向來愛談姊弟戀,前年與小她6歲的紐約洋基隊退役球星「A-Rod」交往後,進展迅速,昨驚喜宣布訂婚喜訊。A-Rod在IG曬出牽手照,翹臀珍無名指戴了一只超大鑽戒,還寫下「她說好」,開心公告求婚成功。據外媒報導,A-Rod送上的鑽戒估計有10克拉,價值至少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起跳。(記者吳琬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