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台南搶搶滾 黃金週末 藍綠大車拚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筱諭昨舉行青年軍會師造勢活動,搶攻年輕選票。(記者吳俊鋒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筱諭昨舉行青年軍會師造勢活動,搶攻年輕選票。(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10 06:00

〔記者楊金城、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立委補選投票前的黃金週末,綠營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昨都為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助選;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也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車隊掃街;為突破藍綠夾殺,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則是舉辦青年軍會師造勢活動,搶攻年輕選票。

陳筱諭突圍 搶攻年輕選票

陳筱諭的青年軍昨天在南科園區會師,在投票前最後一週,全力衝刺選情。陳筱諭強調,選在南科會師出發,因為是年輕人最多的地方,也鼓勵年輕人勇敢站出來,不要被政黨、老政客誤導而安於現狀,勇敢力挺她。

陳筱諭並提出廢除一例一休的政見,同時承諾當選後捐出一半的立委薪資,讓偏鄉孩童的求學之路可以走得順暢,每個月會將捐款流向公布在臉書粉絲團,希望未來的政治都公開透明清廉。

郭國文掃街 府院黨大軍集結

民進黨為守住這席立委,府院黨大軍集結,賴清德一早陪郭國文在西港市場拜票、陳菊上午也陪同在佳里市場爭取支持,潘孟安則在下午陪郭在麻豆進行車隊掃街。

陳菊表示,民進黨在改革過程中遭遇挫折,面對各種批評,已有反省、檢討,但這場選舉很重要,在最困難的時候,懇請鄉親多給予鼓勵;她也提到民進黨內的整合,有值得檢討的地方,台灣本土派不夠團結,造成選舉艱困,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郭國文。

郭國文則抨擊國民黨對手的操作方式如高雄翻版,「放毒又解毒」,先將這城市批評得一文不值,再塑造自己是救世主,企圖複製韓流來糟蹋台南。他感謝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陳水扁都在臉書幫忙打氣,他會與鄉親一起打拚。

謝龍介造勢 王金平讚聲力挺

謝龍介昨晚在佳里辦造勢晚會,找韓國瑜站台,下午則由王金平陪同在西港車隊掃街。王金平稱讚謝為農漁民找通路,值得鄉親支持進入立法院,讓龍介仙真正變「真仙」,他會將經驗傳承給謝龍介。

謝龍介說,他在拚經濟幫鄉親顧腹肚,民進黨還在講台南是民主聖地,不知台南因民進黨主政廿多年愈來愈稀微,人民已「起性地」(台語意指生氣),聽不下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