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聖台灣燈會 鯨魚3衝大鵬灣

燈會期間,抹香鯨連續出現在大鵬灣跨海大橋附近海域。
(飛馬輪陳姓船員提供)

燈會期間,抹香鯨連續出現在大鵬灣跨海大橋附近海域。 (飛馬輪陳姓船員提供)

2019/03/04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第30週年台灣燈會首度在國境之南的屏東舉行,儘管高鐵與台鐵都無法直達交通不便,卻被封為「台灣史上最美的燈會!」昨天閉園趕赴賞燈再增152萬人次,燈會總計更破1339萬人次,創下遠遠超越各界預期的亮眼紀錄!

燈會期間,有船員更發現抹香鯨連續出現在大鵬灣跨海大橋附近海域,昨天這頭鯨魚又浮出水面噴出水花,好像也來參加燈會閉幕,是該海域9天第三度發現鯨魚蹤跡,船員笑封「賞燈鯨魚」又來了。

縣長潘孟安也發文請鯨魚先生或小姐記得抬頭欣賞無人機演出,開心也請噴起水柱一起慶祝。

第30週年台灣燈會,在美麗的煙火秀中劃下完美的句點。(記者張忠義攝)

第30週年台灣燈會,在美麗的煙火秀中劃下完美的句點。(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