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 當街擄超商店員

近三十名惡煞分乘七輛車,在內湖麗山街全家便利超商門口,押走店員。
(記者鄭景議翻攝)

近三十名惡煞分乘七輛車,在內湖麗山街全家便利超商門口,押走店員。 (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3/04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昨發生一起駭人的當街擄人案!上午七時許,約三十名惡煞分乘七輛車到麗山街的全家便利超商門口,大陣仗地將在店外的二十五歲侯姓店員,以及與其聊天的二十二歲章姓友人團團圍住,惡煞狠狠地瞪著兩人,大聲喝斥後押走兩人,一小時後卻發現擄錯人,將兩人載到中和中正路上丟包揚長而去。

僅兩分多鐘 押走2人

侯、章兩人在早上八點被丟下車後,原本打算回家了事,但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發現人已被擄走,不斷連絡兩人,兩人才到派出所做筆錄,全案警方將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案發時約三十名惡煞從七輛車內跳出,把在超商外聊天的侯、章兩男團團圍住,兩人驚慌失措,驚叫:「你們要幹嘛!」對方卻絲毫不予理會,惡狠狠地瞪著兩人,然後大聲喝斥「╳!就是你們,╳他╳的給我上車」,隨後一擁而上,將兩人強押上車,過程僅兩分多鐘。

擄錯人 一小時後丟包

侯姓店員獲釋後說,他們在車上被惡煞反覆逼問,過程中拼湊出,原來這些人與人發生糾紛,還打群架,其中幾名男子不甘被打,於是找兄弟報仇,但侯表示,雖然的確跟打人的人是朋友,但那次群架兩人根本沒參與。

不過犯嫌絲毫不信,還反覆逼問,甚至要兩人找出「不在場證明」,讓侯、章兩人無奈又害怕,見對方人多勢眾,兩人拚命解釋,還打電話給友人要求幫忙作證,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犯嫌們才勉為其難相信是自己搞了烏龍,把兩人載到中和區中正路上,撂了幾句狠話,將兩人丟包。

群架糾紛 找兄弟報仇

警方調查這批犯嫌活動地區並非在內湖一帶,應是外地的小混混,也未查到他們是哪個幫派組織,此次前來雖未帶任何刀械,但一次出動七輛車,讓兩名被害人絲毫不敢反抗,乖乖上車,當街擄人的行徑相當囂張,正全力追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