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喊總統好 王金平:參選的時機到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出席活動遇到民眾高喊「總統好」,他則表示,參選時機已到。(記者周湘芸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出席活動遇到民眾高喊「總統好」,他則表示,參選時機已到。(記者周湘芸攝)

2019/02/23 06:00

〔記者翁聿煌、周湘芸/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晚參加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新春團拜活動,她表示,當台灣總統最重要的三件事,就是「拚經濟」、「守護民主,保護人民的人權及自由」和「守護台灣主權」,希望大家跟她一起打拚,獲得滿場的掌聲支持。

蔡英文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多位民進黨立委陪同,走進雲林同鄉會場時笑容滿面。她說,曾在二○一○年選新北市長,二○一二、二○一六年參選總統,感謝新北市和雲林同鄉會的力挺。

蔡英文說,行政院現在由蘇貞昌領導,愈來愈有戰力,她也請求大家支持新北市三重區的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支持余天順利當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也出席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的春酒聯誼,面對台下民眾高喊「總統好」,他笑說「時機到了」。王金平在蔡英文離開後才抵達,雙方沒碰面,他受訪時表示,「各自加油」。

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問題,王金平說,希望同鄉會把他當成雲林人的一份子來支持;媒體詢問是否選在三月十七日的生日當天宣布參選?王金平回應說「不是不是,很快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