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不排除徵召韓國瑜 朱立倫:韓現在每天忙於市政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訪美國矽谷Facebook總部。(取自朱立倫臉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訪美國矽谷Facebook總部。(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9/02/22 06:00

〔記者施曉光/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於是否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持「完全開放」態度,人在美國參訪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受訪表示,每一位人選都是要考慮的對象,最重要的是推出一位最符合民意、最強的候選人。

「推最符民意、最強人選」

朱立倫昨天在美國矽谷參訪包括Facebook、Airbnb等知名企業總部,並與Airbnb創辦人Nathan Blecharczyk、全球副總裁Chris Lehane會談。

朱立倫在參訪臉書總部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最近有台灣媒體發布民調顯示,國民黨若推派韓國瑜參選明年總統大選,最有勝選機會,如果由朱代表國民黨參選,則些微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朱立倫說,很高興無論是他或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都獲得不錯的支持,只是面對柯文哲還要努力。

朱立倫指出,自己目前仍在起跑階段,希望透過參訪美國矽谷過程了解新創經濟、文化經濟、生活經濟,未來可以帶動台灣經濟起飛,重振台灣經濟。

至於吳敦義未排除徵召韓國瑜的可能性,朱立倫說,韓國瑜是國民黨的重要資產,他會為韓加油,只是韓現在每天忙於市政,不過國民黨要爭取勝選,每一位人選都是要考慮的對象,而且黨內初選只是過程,最重要的是推出一位最符合民意、最強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