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走訪宮廟︰祈求國泰民安

前總統馬英九到台南善化慶安宮走春,發送福卡給熱情民眾。(記者劉婉君攝)

前總統馬英九到台南善化慶安宮走春,發送福卡給熱情民眾。(記者劉婉君攝)

2019/02/08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大年初三,前總統馬英九到南台灣展開走春行程,昨下午一連趕赴台南市四座宮廟參拜,並發送福卡,和排隊民眾一一握手、送上祝福。

馬英九到台南廟宇走春的第一站是善化慶安宮,由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及廟方陪同向神明上香祈福,廟前廣場有不少民眾在艷陽下排隊,等候領取福卡。

馬英九表示,他向神明祈求未來一年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全國人民安居樂業,兩岸關係和平繁榮,並以台語祝福在場民眾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大賺錢、賺大錢、錢大賺。」

過年期間,謝龍介的拜廟行程滿檔,他說,為了幫農漁民找通路,十七日下午二時,將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台南的遠東科技大學,煎虱目魚肚、煮滷肉飯,替農漁民代言,有機會將安排馬英九一起為農漁民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