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太陽爭2020》黨世代交替?朱立倫:世代應一起合作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年初一前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參拜並發送紅包,不少民眾搶著拍照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年初一前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參拜並發送紅包,不少民眾搶著拍照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2019/02/06 06: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二○二○總統大選競爭逐漸加溫,國民黨眾太陽昨大年初一均展開拜年行程,已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前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參拜,對於黨內出現世代交替、大老們要優雅轉身的聲音,朱立倫表示,他今年五十七歲,對於前輩們的貢獻,世代應該一起合作努力,國民黨會更進步。

朱立倫年初一選在竹林寺發送新年紅包袋,熱情民眾高喊「總統好」。朱強調,今年是金豬年,祈求大家賺大錢,台灣民眾過好日子,這也是從政重要目的,尤其市民最期待重振經濟、拚經濟,以及兩岸和平,因此會以這樣為目標出發。

媒體詢問朱立倫對於二○二○年的希望,他笑說,已經決定大選日期落在金豬年,希望能夠「諸事大吉、諸事如意」。

另一方面,對於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提及國民黨要達到世代交替不難,只要大老們優雅轉身就好,朱立倫回應強調,他今年五十七歲不能講這句話,會被視為對於黨內大老不尊敬,黨內前輩貢獻很多,世代一起合作、努力,希望國民黨更好,更進步。

媒體追問朱立倫提到的「大老」是指七十歲以上,朱則說,不方便講,「沒有講五十七歲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