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偕人妻上摩鐵 台水董事長閃辭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右圖,記者蔡淑媛攝)被爆上班日蹺班,與廣播電台高層的楊姓人妻(左圖,翻攝臉書)上摩鐵,郭俊銘火速發聲明請辭。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右圖,記者蔡淑媛攝)被爆上班日蹺班,與廣播電台高層的楊姓人妻(左圖,翻攝臉書)上摩鐵,郭俊銘火速發聲明請辭。

2019/01/24 06:00

〔記者蔡淑媛、楊綿傑、林菁樺/綜合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遭爆料蹺班偷情,媒體跟拍到他與廣播電台高層的楊姓人妻,在上班日上摩鐵,兩人否認有曖昧,堅稱「聊公事」;郭俊銘昨下午火速發聲明請辭,台水表示將辭呈送經濟部,由部長定奪。

郭俊銘蹺班 與電台高層開房間

郭俊銘的聲明表示「媒體報導有關本人爭議之行為,為避免造成執政團隊的困擾,損及自來水公司形象,即日起辭去自來水公司董事長一職」;台水表示,辭呈已送國營會,會呈報到經濟部等待決定。經濟部高層指出,此事爆發後,郭已向部長沈榮津電話報告,並未當面談;至於有無慰留可能?相關官員坦言:「過去沒有發生這種事,還能慰留的前例。」台水董事長先由總經理胡南澤暫代,直到接任人選出爐,接任人選要由經濟部與行政院討論。

每週至少一次 郭:請教公事

壹週刊報導,去年十二月起調查郭俊銘與楊女,只要郭沒出差,大多每週至少一次與楊女到摩鐵開房間,且多次挑在上班日。報導指出,六十四歲的郭俊銘與楊女至少相差十歲,郭否認兩人關係,表示與楊女因專訪認識,「之後在公事上有許多文宣、廣告方面計畫請教她,也會跟她討論一些水價宣導問題,所以常相約吃飯、喝咖啡」、「因我是公眾人物且還有家庭,所以都會找一些比較適當的地方」。

楊女斥傳聞 稱郭像大哥一樣

報導稱,楊女會和在同電台工作的丈夫一起上下班、出外活動,看似關係穩定。週刊採訪她的回應:「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傳聞,我嚇到了!」「郭董就像是大哥一樣」表示見面幾乎都有秘書在場,就算單獨見面,也都是到共同認識的朋友店裡。本報記者昨試圖連繫楊女,未接電話。

與郭俊銘結髮三、四十年的妻子游淑惠為中醫師,一路支持郭從政,郭一度官途顛簸、選舉失利,游仍全力扶持,更以中醫為他調養身體,保持好精力工作;郭的老友說,沒想到他竟搞婚外情,為游淑惠不值。

官員說,郭俊銘在台水月薪約十六萬元不算最高,二○一六年七月上任後讓台水轉虧為盈,已連三年獲利,可是出了這樣的錯誤,董事長還是應該要知所進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