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這要問賴清德 不干我的事 賴︰內憂外患當前 大家要團結

四位大老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總統不要競選連任,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在宜蘭表示,台灣目前處於內憂外患,應該要團結。(記者林敬倫攝)

四位大老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總統不要競選連任,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在宜蘭表示,台灣目前處於內憂外患,應該要團結。(記者林敬倫攝)

2019/01/04 06:00

〔記者李欣芳、沈佩瑤、林敬倫/綜合報導〕四位大老昨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總統不要競選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對此回應說,「這應該要去問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干我的事。」賴清德則是呼籲,當前大家要團結一致。

賴清德昨在宜蘭受訪時說,四位大老的建言,總統府已有公開聲明,台灣目前處於內憂外患,在此狀況下,「我們應該要凝聚國人的力量,大家團結一致,這時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柯文哲昨被問到大老的公開信時,要記者應該去問賴清德,但迴避說明為何要問賴。對此,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表示,完全不理解柯市長為何有這樣的發言,希望不要造成無謂的誤會與內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