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信搶匪 1天落網

新北市警方昨日偵破板橋陽信銀行搶案,壓制逮捕嫌犯游甯鈞。
(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警方昨日偵破板橋陽信銀行搶案,壓制逮捕嫌犯游甯鈞。 (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12/30 06:00

〔記者吳仁捷、王宣晴、楊綿傑/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搶案,警方查出劫匪竟是六福皇宮主廚游甯鈞,他向公司請了病假後趕去犯大案,隔天又回公司上班;警方昨晚逮人時,游開車衝撞拒捕,警方開四槍後將他拖出車外壓制,從車上起出剩餘的二三三萬七七○○元贓款;警方除於案發後廿九小時即偵破,並取回大部分贓款。

請病假犯案 隔天就上班

廿九歲游嫌供稱,因欠賭債將賓士愛車抵押,為取回愛車鋌而走險;游嫌外貌俊俏、工作有成,因賭而斷送前程,警方為他惋惜不已。

一名男搶匪於本月廿八日下午闖入新北市板橋區陽信銀行溪洲分行,持槍搶走三三四萬餘元後逃逸;警方循線查出搶匪常出入板橋大觀路一帶,展開埋伏,幹員昨晚六時四十五分見游嫌出現,圍捕後逮獲,查出他使用連槍管都未通的道具槍劫財。

警方調查,游甯鈞先偷一輛機車騎去犯案,行搶得手後將作案機車騎到蘆洲微風運河停車場棄車,到附近流動廁所換下犯案衣褲,變裝離開,再搭計程車到台北市當鋪,使用九十萬元贓款贖回賓士C300座車;游供稱,另有一些現鈔逃逸時掉落。

六福皇宮主廚 為贖賓士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證實游姓主廚為公司員工,表示他平日表現正常,與同仁互動良好,原定年底六福皇宮結束營業後,轉調至集團旗下其他品牌任職;游從廿六日至廿八日請病假,廿九日正常上班無異常。昨先將他停職,若涉案情節達免職要件即予免職。

一位前六福皇宮廚師透露,升到主廚的月薪逾七萬元,但要從基層一路升到主廚,通常至少要十年以上時間。

搶走銀行鉅款的游嫌,可說賊星該敗,主辦本件搶案的警方小隊長李降龍,五年前擔任海山警分局偵查佐時,就究辦過當時涉嫌機車竊案的游嫌,昨天他又敗在李手上,始料未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