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吳一定選總統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資料照)

2018/12/27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與國民黨有淵源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正考慮是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他昨接受電台專訪表示,若他以無黨籍參選二○二○年的總統,連署門檻是否跨得過,這要考慮,他自己設定考慮的最後期限是農曆過年,亦即農曆年後將正式表態要不要選總統。

自己參選否 農曆年後表態

張善政並表示,現在國民黨對參選二○二○有風聲的人,就有四人,除了甫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已表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定會出來選,有風聲的還有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至於前總統馬英九的態度則是模稜兩可。

張善政說,對於二○二○總統選舉,他的確有考慮,他要走自己的路,但是否參選,現在還不敢講,因為無黨籍參選的門檻是否跨得過要考慮,未來他將徵詢朋友的意見,如果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是可行的,會是怎樣的一條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