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議長選舉 國民黨邱李配可望連任

桃園市議會第二屆市議員廿五日宣誓就職後,隨即舉行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確定由邱奕勝(左)、李曉鐘(右)搭檔爭取連任。(資料照)

桃園市議會第二屆市議員廿五日宣誓就職後,隨即舉行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確定由邱奕勝(左)、李曉鐘(右)搭檔爭取連任。(資料照)

2018/12/22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第二屆市議員廿五日宣誓就職後,隨即舉行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確定由邱奕勝、李曉鐘搭檔競選、爭取連任,民進黨預計明天進行黨團會議,決定是否推出人選。而無黨聯盟黨團今天將召開記者會,宣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邱李配;由於國民黨席次過半,加上有無盟相挺,預料邱奕勝、李曉鐘可拿下超過四十張選票順利當選。

民進黨團 明決定是否推出人選

第二屆桃園市議員共有六十三席,國民黨卅三席、民進黨十九席、綠黨一席、時代力量一席及無黨籍九席。

民進黨對於是否推出正、副議長人選,抑或是議員「自己投自己」,目前意見各半、未有定論,黨籍市議員當選人明天將召開黨團會議研商。

無黨聯盟 今將表態相挺國民黨

無盟執行長劉勝全則表示,無黨聯盟黨團是由無黨籍議員成立,原有成員有五人連任成功,另李家興也加入黨團運作,並爭取到龍潭劉熒隆、中壢謝美英及平地原住民王仙蓮加入,讓黨團人數達到九人,總召確定由李家興接任。

至於綠黨王浩宇、時代力量簡智翔都表態將「自己投自己」;未加入無盟的無黨籍市議員當選人牛煦庭則表示,會支持邱李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