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立委補選 民進黨擬徵召小燈泡律師吳君婷

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補選,傳出民進黨中央有意徵召小燈泡辯護律師吳君婷。(圖取自「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網站)

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補選,傳出民進黨中央有意徵召小燈泡辯護律師吳君婷。(圖取自「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網站)

2018/12/13 06:00

〔記者沈佩瑤、郭安家、施曉光/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補選,傳出民進黨中央有意徵召小燈泡辯護律師吳君婷,爭取徵召已久的北市議員何志偉昨表達堅決參選的決心,強調自己會戰到最後一刻。他也說,還是相信選對會的智慧,脫黨參選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參選呼聲極高的「柯家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也表示,樂見一位為地方著想的候選人,不是考量黨派利益做選擇,她也透露最近在地方走動時聽到很多基層的聲音,連搭計程車都被司機大哥勸進,給她很大信心跟力量。

國民黨中常會昨正式通過,徵召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參選北市二選區。由於陳炳甫剛連任議員即轉戰立委,擔心社會觀感不好,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強調,四年前的台中市、彰化縣立委補選,民進黨也是提名才剛當選的議員參加補選,有前例可循。

陳炳甫坦承自己剛連任議員,就要轉戰立委,確實對他造成很大壓力,但這場補選國民黨絕對不能缺席,十二月二十五日他會先宣誓就職台北市議員,然後帶職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