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綠破局? 柯:那就隨緣啊

針對外傳白綠合作破局,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那就隨緣啊!」。(記者沈佩瑤攝)

針對外傳白綠合作破局,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那就隨緣啊!」。(記者沈佩瑤攝)

2018/12/12 06:00

〔記者沈佩瑤、蔡亞樺、施曉光、蘇永耀/綜合報導〕北市立委補選是否可能白綠合作?蔡總統昨在總統府迴廊談話被問及此事,不願多做回應。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前天接受廣播專訪,指柯心中有怨,北市立委補選這一局白綠恐來不及合作,市長柯文哲昨表示︰「那就隨緣啊!」

相較之下,國民黨上週鎖定勸進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陳炳甫這兩天已向黨中央表達願意在北市立委補選披掛上陣,他今天將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

國民黨陳炳甫披掛上陣

本週四要與柯文哲進行的「蔡柯會」,蔡英文說,這次的見面是關於國家跟地方的建設與施政,「這一次跟柯市長見面,我就是總統、他就是市長,我既不是黨主席、他也不是任何政治勢力的代表人」,所以應讓會面回歸到各自所扮演的角色,對人民的責任,以及相互協助的概念。

柯文哲昨受訪無奈說,他看電視也是每天照罵,所以他不曉得民進黨的「白綠合作」到底什麼意思。至於是否如陳景峻所言,心中怨恨要慢慢消解,二○二○不排除還有合作空間?柯語帶保留表示,「對醫生來講,時間可以解決一切。」柯表示,民進黨基本上是部落政治,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而他則是「無奈比較多」,反正就還是每天認真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