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競選黨主席》林佳龍:目前無規劃 陳其邁:想太多

對於是否入閣或接任民進黨主席,林佳龍(左)指出,目前皆無規劃,但他強調,身為黨員會勇於承擔責任,參與民進黨重建過程。陳其邁(右)則說「想太多了。」(資料照)

對於是否入閣或接任民進黨主席,林佳龍(左)指出,目前皆無規劃,但他強調,身為黨員會勇於承擔責任,參與民進黨重建過程。陳其邁(右)則說「想太多了。」(資料照)

2018/12/09 06:00

〔記者張軒哲、葛祐豪/綜合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連任失利後,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對於是否入閣或接任民進黨主席,他昨日受訪指出,目前皆無規劃,但他強調,身為黨員,他會勇於承擔責任,參與民進黨重建過程,一起再出發。

林:會勇於承擔 參與黨的重建

參選高雄市長落敗的陳其邁,昨也被媒體問到是否有競選黨主席的規劃?陳其邁回了一句:「想太多了。」陳其邁對記者說,高雄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最掛念的還是這塊故鄉,「我跟大家在高雄的街頭,一定會常常碰面」。

至於是否考慮與林佳龍聯手?陳其邁表示,他覺得林佳龍很可惜,台中做得非常好,而且有聲有色。不過民主的結果,就是要接受,不管是台中、高雄,雖然是不一樣的政黨獲勝,都會給予祝福。

林佳龍昨陪同花博國際宣傳大使PIKO太郎參訪台中花博森林園區,媒體詢問他關於行政院長賴清德未來仍將請辭一事,林指出,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蔡英文總統跟賴院長都是勇於承擔的人,不管是政策或人事調整,都是民進黨正在檢討的過程,包括他自己都是深刻檢討,希望能回應社會期待,這不是一個人責任,是全黨都要進行檢討。

林佳龍強調,期待新的布局能夠回應民意,民進黨能夠再起,身為民進黨員,他會勇於承擔責任,一起再出發,民進黨如何從廢墟中重建,會提供意見,參與重建過程。

媒體詢問他是否有意入閣或接任民進黨主席,林佳龍則說,目前皆無規劃,先將市府交接工作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