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兩次通電話 蘇全力挺小英

競選新北市長失利的蘇貞昌表態力挺小英。(資料照)

競選新北市長失利的蘇貞昌表態力挺小英。(資料照)

2018/12/03 06:0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敗選後,黨內對於未來還未有個定論。不過,據了解,選後蔡英文總統與競選新北市長失利的蘇貞昌曾通了兩次電話,蘇在電話中表達支持小英的態度。另據蘇系透露,蘇貞昌也無意競選民進黨下屆黨主席。

十一月廿九日,蘇貞昌謝票行程在板橋進行最終回,終點回到競選總部時,蔡總統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特地前往現場加油,三人也相互擁抱打氣;隨後蔡總統在蘇貞昌競選總部前和蘇簡短談了兩、三分鐘。

事實上,九合一選舉結束後,蔡總統與蘇貞昌曾通過兩次電話,蘇在電話中表達全力支持小英的立場。

蘇貞昌選後發表「繼續衝」言論,但蘇系立委表示,蘇貞昌無意競選下屆黨主席,外界不用做過多聯想,蘇也全力支持民進黨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